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次的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暖暖离开以后迅速出了商场,打了一辆车往白首不离所在的酒店赶去。

刚上车没多久宋暖暖的手机就响了,不用看宋暖暖也知道肯定是哥哥许幻给她打的,果不其然,真的是许幻的电话。

宋暖暖长呼了一口气,声音甜美的接通了电话:“喂,哥哥,我刚刚突然接到我朋友的电话,临时有事改了地方,所以哥哥我先走了,不然就要来不及了,对了哥哥,我觉得那个衣服很适合你,因为我哥哥长得这么帅气,无论穿什么我觉得都是好看的哈,那么哥哥我就先不和你说了,我挂了哈。”

也不等许幻开口说一句话,宋暖暖就噼里啪啦的把自己要说的话给全部说完然后挂了电话,只剩下电话那头的许幻,一脸铁青恐怖的表情……

宋暖暖挂个电话以后给白首不离发消息说:“我在路上,估计还有二十分钟就能到了。”

酒店里的白首不离早就洗完了澡,坐在床上看着电视等着宋暖暖。

收到宋暖暖发来的消息,白首不离心里很高兴,他原本还纳闷怎么这么久了宋暖暖还没有来,这下心里算是踏实了。

宋暖暖到了酒店楼下,然后给白首不离发消息:“我们要不要来玩个捉迷藏的游戏,我已经到了酒店附近,你来猜猜我会在那等你呢?”

白首不离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愣住了,回话说:“我对这边不是很熟啊。”

宋暖暖一想也是,待会万一要白首不离下来找自己又给他整迷路了怎么办?于是宋暖暖打消了这个念头给他发消息说:“我就在你酒店楼下的这个篮球场,你应该看得到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