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怎样介绍才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早,郝未来起床走出房间厚发现许幻一大早便来了家里在客厅坐着吃早餐。郝未来吓了一跳,看他这个阵势,今天自己是很难能够离开他的视线了。

许幻笑眯眯的朝郝未来招了招手,说:“未来,快过来一块吃早餐了,叔叔做的这个面条可好吃了。”

郝未来都傻眼了:“你这么一大早的怎么来了?该不会是昨天晚上就没回去吧?”

许幻:“这不今天我也有时间嘛,想着昨天没能好好陪陪你,今天可得好好陪着你了。”

许幻的话中有话郝未来不是听不出来,看来今天可比昨天更难办了。

郝未来扭过头去,说:“我去洗漱了。”

郝未来一边洗漱一边在心里思考今天该如何脱身才好,可是直到洗完坐到餐桌前吃早饭的时候,郝未来依旧没有想出什么靠谱的法子。

许幻见郝未来一脸愁容的模样,皱眉问她:“怎么,有哥哥陪着你就让你这么不开心吗?”

郝未来低着头吃面道:“哪有啊,我只是觉得,我只是觉得哥哥应该去找个女朋友了。”

坐在一旁的郝爸爸听了这话便说:“是啊,小幻,我和你爸爸也是旧相识了,你爸可一直盼着你早点结婚好让他抱孙子。”

里屋的郝妈妈这时也走出来坐到餐桌前说:“是啊小幻,你也不小了,打算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带回来我们看看。”

没想到一时之间焦点都集中在了自己身上,许幻有些尴尬:“叔叔阿姨,这个事情急不来的,得讲究缘分啊,等有合适的我自然会告诉你们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