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束和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郝妈妈的一连串询问,郝未来只说:“我觉得这是不是本地人没有那么重要,现在地球都叫地球村了,都一个村子的人还分什么本地外地嘛。”

郝妈妈顾虑重重:“你先把人带回来见见再说吧。”

郝未来只好应承道:“那我去和他说一声。”

郝未来说完正想出门,却被许幻拦住:“你去哪?”

郝未来:“去带人回来啊。”

许幻眉头紧锁:“我陪你去。”

郝未来连忙摇头道:“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了。”

许幻:“我开车送你去不是更方便吗?”

郝未来:“我怕你吓到人家,等下搞的跟押解犯人一样。”

许幻还想说什么,被郝妈妈打断了:“小幻,既然未来这么说了,你就让她自己去吧,我们就在家里等着好了。”

见郝妈妈开口了,许幻也不好再拦着,只能满脸不情不愿地挪开了位置让郝未来出门了。

出了门的郝未来心里没底了,也不知道白首不离知道以后会做何感想,毕竟自己也没经过他的同意就贸然决定了要见面。

满怀期待又有些不安的郝未来终于到了酒店房门口,敲响了白首不离的房门。

白首不离打开门看见郝未来一脸纠结的模样走了进来,问她:“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郝未来看着白首不离说:“今早我哥堵门口,我实在想不出法子可以出门,于是便和他们说了我是要出门相亲去……”

白首不离一脸懵逼:“相亲?然后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