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 掉入寒水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道这矿藏为什么叫做玄冰钨矿吗?”略微沉默了一小会儿,古玺突然开口说道,只是依然没有直接进行回答,而是选择了反问的方式对无眠进行引导。

“你的意思是……”无眠感觉到自己抓到了什么东西,但是那东西一会儿又消失不见,所以无眠尝试了两次才将那奇怪的感觉给抓住,而她抓住的那感觉恰恰就是最接近事实的事实。

“玄冰钨矿其实包含有另个方面,一个方面是玄冰,一个方面是钨矿!”古玺几乎要摇头晃脑,直接化身为教习的夫子对无眠进行指教。“两者其实缺一不可!这钨矿之中有一种物质,为了防止人的随意开采,一旦其钨矿碰触到平常的温度,就会融化出一种有毒气体,气体呈现出白色,对人的神会产生出麻痹的作用……”

“我说老头子!”现虽然古玺的出现,无眠早就没有了原先的那种焦急无措之感,而是显得很是神在在。蓦然之下,她双手环胸,随即淡淡地说道,语气很轻很淡,没有兴师问罪的严厉,但是也有着问责的气势。“你是不是习惯了马后炮?既然知道干嘛不早点说出来?一定要等到他们都被气体给迷晕了才说出这样的话……”

根据古玺说的这些内容,无眠也能够反应过来一切是因为什么原因,因为对于无眠这个古武神戒的宿主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有害的气体能够躲过古武神戒的过滤而进入到无眠的身体里面,古武神戒作为一个非常护主的东西,对于无眠的帮助以及保护那自然是不言而喻。当然,它不能够随随便便跳出来,得等到真正需要,无眠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才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