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2 掉入寒水潭(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话!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无眠伸手捂了捂自己的脸,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些水带着咸味,无眠的手指碰到脸上的伤口就忍不住一阵疼痛。伤口牵动,无眠禁不住发出一声低呼。

才收回自己的手,无眠整个人又飞跃起来,朝着站在岸边的百里归就袭了过去,安身凛冽,手指成爪,直接扣向他的脖子之处。

“我与你之间的距离该是多少米?”一边朝着百里归过去,无眠一边以着非常快的语气说道,“不准犹豫,直接回答。”

“一百。”百里归也没有犹豫,直接开口就那般说道,两个字,轻飘飘地就从他的嘴里飘了出去。其实百里归更想要说,就算是那一百米的距离,其实对于她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似乎,在他的印象中,能够将他困住并且留下来的东西还真没有,而能够将他留下来的人更是没有出生。

这不是他自大,而是他自信,富有自知之明。

无眠本来已经冲到了百里归的面前,猛然一个旋转又转到了另外一面,单手撑在他的肩膀位置,一个借力便将自己反弹出去,同时,更是依靠着自己的平衡力,将自己稳稳当当地落在地面上。

“我相信你了!你是真的百里归!”无眠这牙膏没头没尾地说道,也不管百里归是不是知道她的意思。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真的风无眠!”

无眠本就没打算百里归会回应她,但是没想到等她的话堪堪说完,百里归就对她进行了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