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7 寒冰钨矿之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投影,其实便是一个指示,契机已经到来……”

听着百里归说的那些话,无眠依然依然没有给出什么回应,只是静静地站在那边,该眨眼眨眼,该呼吸呼吸,而该打哈欠更是打着哈欠。

其实她也不想有那些不尊重百里归的行为出来,但是实在没有办法,她根本就控制不知自己,就好像自己的身体脱离了大脑的控制与指挥,直接作出了这些动作。

“百里归,其实我很想……准确地说来是非常想问一下你到底是什么人?”无眠始终觉得自己已经足够迂腐,但是跟百里归站在一起或者说是讲话的时候她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时尚的人,至少她不会有那种迂腐的思想。

救世之心?不好意思,她没有!也不想有!就算如百里归还是古玺苦口婆心地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自己说,在自己的身体里面潜藏着巨大的力量,有着被压制的救世之力,但是她实在是很想说一声,他们一群一群趋之若鹜想要拥有的,属于拯救世界的力量,在她风无眠这里真的只能够说弃如敝屣,她只要拥有足以保护自己的力量就已经足够。

“其实一切都在自然,一切都在规则的调剂之下,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呜啊逃离……”

“既然如此!我风无眠就要当这样一个异数,超脱于所有的一切!”超然如梦!

不要说她自私自利,这些拿到外面来,就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