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8 离开玄冰钨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冰钨矿之心!

无眠此刻在心中不断纠结着的东西恰恰就是这个玩意,但是她能够想到的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仅限于她的想法,至于是不是能够成真还得看实践的结果,因为只有实践才能够真正进行检验,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人任何事物有那样的资格跳出来说所谓的对错。

“我……”无眠还准备开口说些什么,突然之间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之处突然之间有东西跳出来,本来只是有一点点隐隐约约的疼痛的感觉,但是到后来的时候就好相关是直接穿透了她的肌肤,从肌肤之中进行了渗透。

“什么东西!?”无眠一边说着那话,一边抬起手臂,用自己的手掌将自己的脖子给挡住,手心之中还隐隐有着一股灼热的感觉,在自己的手心里面不停地跳来跳去,不断地挠着,就好像有一个鬼爪子不断地在她的手心里面挠痒痒,但又不是太简单的挠痒痒的方式,而是很严肃很实在,就好像要将她的手心挠穿掉似的。“奶/奶/的,这是什么东西?”无眠再次惊呼一声,猛然收回自己的手掌,但是似乎已经来不及,在她的手心之中突然就出现了一个蓝色的火焰印记,明明是现在才印刻上去的,可是偏偏没有一点点代表新出现的痕迹,就好像它一直都存在着,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只是她不曾注意过而已。

无眠看着,看着,忍不住摇了摇头,她现在很确定的一点是,她很确定这东西是才出现的,并不是以前就有,至于它为什么现在出现自己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她只是很简单的一个人,其余的不做另外的思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