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9 离开玄冰钨矿(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等!”无眠刚跨出步子,百里归倏地开口喊住她。“先别急着走。”

“怎么了?”在百里归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无眠已经跨了出去,所以听到那样一句话她只能够停下来奇怪地看向他。

百里归没有回答无眠的话,只是迈开步子走到了一边,没有看到他拿出武器,只是凭空地,从他的手指之间就出现了三个锋利的剑刃。

那东西说实话无眠曾经见过!

也研究过!

更加向古玺请教过!

本来的时候无眠以为那只是质地比较良好的一把武器,但是现在她很清楚很明白,那并不是简单的武器,那根本就是百里归灵力的具象化,将无形的灵力化作有形的武器,而且……

无眠张大着嘴巴看着百里归飞舞着手中的三片利刃,将倒下来的墙壁切成了一块一块,那熟练的样子,让无眠忍不住进行怀疑,他切的不会并不是墙壁,而是什么豆腐块吧?

当然了,到底是不是墙壁无眠也不能够瞎说,那东西实实在在砸下来的感觉无眠还是记得很清楚的,就算不愿意承认百里归的强悍实力,她也不会进行那所谓的信口开河,就算自己的节/操离家出走了,她还有着自己的尊严不是吗?

“这些东西是打造武器的好东西!”百里归收起手中的三片利刃,抬起头看向无眠,“你不是一直嫌弃自己没有没有钱吗?”微微抬起手臂,指示了下周边这些围拢的东西,“我已经将这些东西分割好,收起来也比较好收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