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0 脱离于法则之外的存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面的!你们认识青离吧?认识青离的话就应该听说过我们!”那人开口进行了请示,但是请示完之后开口说的话无眠却不是很爱听,那说话的人根本就是将自己的鼻孔朝着天上,那样子无不是在做着什么天大的恩赐,但是也奇了怪了,他们什么时候给她什么恩赐了?真是不可理喻。

“好狗不挡道!”无眠心思飞快地行动着,但是还没有等她的想法完全想完,欠抽的那张嘴忍不住级蹦跶出那样一句话,说完那一句话还不够,瞄了对面的五个人之后她又补上了一句。“挡道非好狗!”

“呵呵!我们是不是狗不需要小姑娘替我们担心,因为到底是不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决定……”说着这些话的时候,无眠总觉得这个人意有所指,只是她虽然感觉到了异样,却没有做出正确的判断,没办法,她本身就是那样凉薄的一个人,要是觉得那些事情那些人跟自己没有多少关系的话她也就不会耗费过多的时间在那些人物的身上,说起来那就是浪费时间。

“你们想怎么样?”

“老三,你的话还没有说完吧?继续吧!”那人看了无眠一眼,没有从正面进行突破,而是看向之前开了口却没有将话给说完的人,“继续吧!看来人家还没有明白过来!”看无眠一脸懵懂的样子就是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样的话就需要他们进行直接的点破。

“我们是青离族人,而我们族分两派,其中一派你已经见过,现在我们只是到你面前来亮亮相而已,我们是另外的一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