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7 真正狮子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已经撒了出去,能够有多大的效果暂时还是个未知。反正老刘就很坚信,只要花了钱,很多事情往往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倒也不是他金钱至上,反正在这个世界上不管你多么鄙视金钱,它能够发挥的威力都是很大的。

黑白猴和狮子们也被老刘给接到了农场中,咖啡浆果采摘也算是农场中的一道风景线。尤其是这些黑白猴们在咖啡树上很认真的工作,让游客们也是新奇得不行。

刘文睿呢?现在就很认真的观察着辛巴和它的媳妇们。反正不管那两头母狮子愿意不愿意了,老刘已经给它们贴上了标签。

别看这两头狮子也被辛巴给纠缠了那么久,在它们的心里边对于辛巴还真就不咋感冒的。每天也都是守着小苗苗,也就是它们没有鬃毛,要不然苗苗都该换坐骑了。

这些天也看多了辛巴和两头母狮子相处的方式,现在老刘所关注的,就是这两头母狮子跟狮群的关系会咋样。

可能是因为刘文睿他们这一家的介入,所以狮子王它们这一大家子就算是分了一群出去,见面之后也是相信相爱的一家人。狮子王是正经的爷爷辈份,也是真正狮子王。它的娃就算是新狮王了,看到它之后也会凑过来撒娇。

当然了,这个就是简单的撒娇,不会像辛巴那样没皮没脸的一直缠着。就说现在,辛巴就非得凑狮子王身边躺着去,已经被狮子王给拍了好几巴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