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8 韭菜盒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谢好友覃时明月、赵长玉、404月票鼓励)

不知不觉,刘文睿和王莎莎都在躺椅上睡了一小觉。等老刘再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小苗苗已经在边上跟狮子们开心的玩耍起来。至于说他的宝贝二宝,现在也跑到了贝克的怀里去。

老刘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拿起手机给陈成发了个消息:“晚上回家吃饭,韭菜盒子。”

足足等了十多分钟,陈成的消息才会过来,仅仅是一个“OK”的表情。可想而知正经的工作是多么的忙,也就是像老刘这样的闲人才能够无忧无虑的玩耍。

做韭菜盒子也不是临时起意,每天吃啊吃的,总需要换个样式。

原本小苗苗是想吃饺子的,王莎莎随口说了一句,小家伙就直接站到了王莎莎的阵营。其实韭菜平时吃的还真不多,也就是包饺子的时候吃一些,炒的时候都很少。

距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老刘洗完手也开始收拾起来。小苗苗是忠心小帮工啊,这个事情哪能不跟着参与一下。

摘韭菜这个活有些费力,还是不帮忙了,咱就帮你挑出来几枚漂亮的鸡蛋还有长得好看的大虾,这就完成了任务。

和好面放在一边,韭菜切好,煎好的鸡蛋也被小苗苗偷摸的吃了一大块。正经的煎鸡蛋小家伙还真不咋喜欢,但是偷吃的味道就是香。

韭菜盒子,说白了就是放大版的煎饺子。有了小苗苗的参与之后,每个韭菜盒子里最少也要放两枚虾仁。这是标配,高配还有三个和四个的,得看小家伙的心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