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0 苗苗上工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肯尼亚的正经雨,来得急走得快。中午的时候刘文睿做了一些海鲜疙瘩汤,正经是按锅来做的,也得给家里边的小动物们分上一些啊。

就是不知道这些狮子们将来都爱吃海鲜可咋整,大草原上没有这个味儿不是。

吃饱喝足,外边的太阳也出来了,小苗苗小朋友就呆不住了,骑上辛巴就往外溜。老刘同志看到闺女跑了,他也有些闲不住的跟着往外溜。

小苗苗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正在施工的工地。这里好啊,各种大型机械在这里挖地、推土的,就算是看着都能看一下午呢。

“又过来看热闹了?”苏强看到他们父女俩溜达过来好笑的问道。

“得空研究一下啊,让苗苗到驾驶室里边摆弄摆弄。”刘文睿说道。

“里边可热呢,可没有外边看着那么舒服。”苏强都有些无奈。

“对了,我跟我们老大提了个醒,估计他跟苏醒也该研究啥时候结婚了。你回头也跟家里言语一声,给苏醒点动力。”刘文睿笑着说道。

“真的假的?前几天家里边还跟我了解他们俩的状况呢。”苏强带上了一丝惊喜。

“我出手肯定是没问题啊,这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只不过需要一些外界的压力而已。”刘文睿美滋滋的说道。

“现在就差苏醒将来的工作问题了,结婚后肯定是会受到影响的。这些影响就得看苏醒是咋想的,要是事业心太强的话也难处理。”

苏强点了点头,“我觉得应该没啥问题,他们结婚了大家伙也不用跟着着急了,都跟着愁得不行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