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1 培养的班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谢好友许运辉、光回哥、dlhua月票鼓励)

今年的咖啡浆果收购工作虽然没有刘文睿的参与,可是也并没有比往年差。相反的,现如今兄弟公司的牌子越发响亮,咖啡农们也更加愿意将咖啡浆果出售给兄弟公司。

也许外界还有对兄弟公司的质疑,可是在很多国家的咖啡农心中从来就没有考虑过。因为兄弟公司跟这些咖啡农户的合作,已经成为了非常成熟的一套模式,对于小咖啡农户的帮助很大。

可不要以为就这么一点点的领先优势,你就可以去忽略掉。对于更多的公司而言,从来不会去在乎这些小咖啡农的将来。因为在这些国家种植的咖啡树太多,随便收购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现如今他们也放弃了跟刘文睿在咖啡浆果上的斗争,真的争不过,还不如等着这些咖啡浆果处理好跟着捡便宜呢。

而且对于很多公司来讲,收购了咖啡浆果利润反倒会降低很多。在整个咖啡浆果水洗的处理过程中不仅仅需要很多工人的参与,那些咖啡浆果的果肉也不好去处理。

没有人能够像兄弟公司这样用来进行沼气发电,也没有人像他们这样还能用那些果肉制作出更好的蚯蚓粪便肥料。

一进一出之间,反倒让兄弟公司这一季的咖啡浆果收购更加的如鱼得水。从现在的统计上来看,就算是在有些国家的运输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比同期最少提高了10%的份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