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2 好吃不如得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水洗厂这边玩了一会儿,老刘也带着王莎莎和二宝将在工地边上例行看热闹的小苗苗给捉了回来。这个小家伙自打上了一次挖掘机工作以后,对于这边的活就更加的热心。

“你个小调皮,为了看挖掘机连爸爸都不要了。”将小家伙扛上肩膀后老刘抱怨的说道。

“爸爸,苗苗才没有呢。苗苗就是过来看热闹,还会陪爸爸玩。”小家伙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才不信你糊弄爸爸的话呢,都在这里看了一个多小时。要不是爸爸过来找你,你肯定还想不起来爸爸。所以今天下午就不能自己玩了,要跟爸爸玩。”老刘接着抱怨。

小苗苗有些愁,扭回头瞅了一眼工地那边,还是点了点头。爸爸太难带了,少跟他玩一会儿都不行。

听着父女俩的对话,王莎莎就觉得还是自己怀里的二宝最乖。现在的二宝还属于咋糊弄都行的级别,就是不知道将来真的能四处乱爬以后会是啥样的局面。

“爸爸,今天我们吃啥啊?”走了一会儿后,抱着老刘脑门的小苗苗问道。

“今天我们吃爽口一些的,吃凉粉。到时候调好汁,看看味道咋样。”老刘说道。

“凉粉和凉皮是一家的么?”小家伙好奇的问道。

“虽然不算是正经的一家子,也有一些亲戚关系。一会儿苗苗帮爸爸一起做啊,要不然爸爸还做不出来呢。”刘文睿说道。

小家伙这就美滋滋的了,自己是很重要的存在么,没有了自己爸爸都不会做凉皮的亲戚凉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