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志在必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金兴面色阴冷,眼神之中充满了杀意,似乎此刻的他用眼神就能够将对方杀死。

见对方二话不说,上来就准备开打,梅长君急中生智笑逐颜开:

“暂停!”

这大战一触即发,这个时候好好的怎么叫起暂停来了,在场的人都面面相觑,只见梅长君佯装一副身体疼痛的样子,嬉皮笑脸的看着对方:

“那个,我刚才打得有点口渴了,我能不能喝口水啊?”

明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现在自己也只能够能拖一刻是一刻了。

吴金兴:“……”

什么毛病啊?

这个时候喝水?

“行!行!你给我快点啊,听见没有。”

他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兰花指在下颚微微拂过。

梅长君见自己的如意算盘达到了,急忙点了点头,依然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

“谢谢吴公公啊,多谢吴公公,我一定,我一定啊!”

他本来是想投机取巧的试试看看对方会不会同意,没想到对方居然这样轻而易举的就同意了,他趁机给曾可馨一个眼色:

“那个,可馨小姐,你给梅大哥倒杯茶水来如何?”

曾可馨脸色由刚才的崇拜之色瞬间变得暗淡下来,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梅长君,她刚才一脸的笑容荡然无存,瞬间脸色铁青:

“不靠谱,你这个时候想干什么啊?

你不是想当逃兵吧?

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敢当逃兵的话,小心我告诉翠莲姐,看她怎么收拾你。”

梅长君汗颜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