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一战是否能够坚持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尴尬的气氛陷入短暂的沉寂,一个个仿佛被什么声音击中了大脑一般,每个人心中都各有所想。

四下里只能够听到曾可馨那兴奋激动的喊叫之声,令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她。

梅长君:“……”

这个丫头怎么又叫起我梅爷爷来了?

是不是高兴的昏了头了?

这个时候可不是高兴的时候,梅长君稳定心神,挡下了所有的攻击,冷冷的看向对面自己的对手,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吴公公,这就是你的绝招了啊?看来也不过如此么?是不是刚才已经将内力耗光了吧?”

吴木兴被激怒了,脸色大变上前一步冷冷的杀意充满那阴冷愤怒的脸颊:

“找死!”

一个健步朝着梅长君袭来,此时吴木兴的手掌微微张开,手中两片树叶朝着梅长君的心脏处狠狠射来。

梅长君错不及防,没想到对方居然如此的阴狠,但是眼下需要躲避对方的攻击,就只能放弃这绝佳的反击机会。

看着迎面而来的两面树叶,梅长君居然放弃了占时的攻击,急时躲避,遗憾的就是这一次他错过了能够给对方重重一击的最佳机会,但是,梅长君也没有示弱,脚尖刚刚落地,就拔地而起。

这一次的拔剑可是比刚才多了几分杀气,剑气在寒风之中像是一道闪电般朝着对面的吴木兴毫不留下的劈下,吴木兴毕竟刚才恶战了一场,再加上现在已经有点应对不来了。

踉跄退后两步之后,他眼看已经躲不开梅长君这迎面而来的一剑,就在这个时候身后的吴金兴看情况不对,轻轻的一挥衣袖,数根“梨花雨”朝着梅长君飞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