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标志性的笑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地窖之上的萧飘飘正全神贯注的仔细凝听房间外面的一举一动,精神紧绷着,那绝美的双眸在情急之下另有一番勾人的韵味。

“噔噔瞪!噔噔瞪!”

突然她听到了木板的敲击只声,浑身为之一怔。

萧飘飘神情担忧的将木板打开,看到可爱的脸颊她柳眉微皱:

“飘朗,怎么了?”

“姐姐,你还在这里啊,我还以为你走了呢。”

一个幼小的心灵怎么可能承受住那黑暗之中的孤独,他的声音之中带着丝丝的恐惧,说实在的,他表现出的淡定和从容早就已经超出了常规像他这样大的孩子的表现。

但是接下来看着姐姐的表情瞬间暗淡了下来,看来姐姐是生气了,他低着头正等待着姐姐说话。

看到弟弟那一脸可爱的表情,本来还因为他不听话随意的敲击这个木盖而生气的女子,萧飘飘,但是现在仿佛心中也于心不忍只好轻声埋怨:

“飘朗,你怎么不听话呢?

不是刚才告诉你了没有特殊情况之下,你不要出声么?”

她还是发出了责怪的声音,但是这个是一种关切的声音,关怀的声音,更加是一种爱的声音。

要知道此时还好是她在外面,要是现在外面是那些搜查的士兵的话,他可就是狼入虎口了啊。

然而此时的小男孩萧飘朗静静的听着姐姐把话说完,嘟着小嘴说满脸的委屈:

“那个,我发现里面恩公的身上正在发抖,而且……”

听到这里,还以为龙萧怎么了呢,萧飘飘顿时神情变得紧张起来,急忙追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