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羞涩的容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萧看着眼前这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身上的伤痛却短暂的忘却了不少,俊俏的脸颊略带尴尬和不自然的微微一笑。

一旁见弟弟在那里没有分寸的胡说八道起来,萧飘飘急忙用那双玉手,尴尬的捂住弟弟的嘴,急忙微红着脸颊娇羞:

“那个,龙萧公子啊,我这个弟弟从小就爱胡说八道的,你可千万不要见怪了啊。”

说完话,还不忘轻轻的在小男孩漂朗的身上拍打了记下。

被一个小男孩这样说自己,龙萧还是头一次,突然觉得自己都没有这个小孩子能说会道,当初自己在地牢之中伪装自己是小结巴,看看人家现在这个能说会道的样子,当初还当人家是个哑巴了。

突然之间龙萧不知道怎么了,心中一丝丝的哀愁闪过,或许是自己的性格原因,也许是因为旁边正好萧飘飘在的缘故?

想了想,反而自己也觉得害羞了起来,他急忙不失尴尬的挥了挥手:

“哈哈,没事的,没事的,童言无忌,你也是的,小孩子说几句俏皮话你打他干什么了。”

说完话的龙萧又将那标志性的笑容展露出来,目光放在了男孩子的身上。

萧漂朗一副可爱的样子,着实令人心生爱怜,他炯炯有神的目光看着龙萧得意洋洋的样子:

“我记得,在那地牢之中,你给过我一个馒头了,所以我这才叫我的姐姐前来搭救你的啊,以报答你的救命之恩。

要不是我姐姐给你服用了我家的“还魂续命丸”的话,你说不定现在还昏睡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