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窦雯儿也是命大,挂在根浮木上漂了许久,被圆贞给网了上来。

既要送她回去,他们索性也当作游玩,顺着戸河一路过去来到了戸城。戸城也是个极繁华的南方大城,盛产瓜果河鲜,少有天灾人祸,倒也是个安居乐业的好居处。

到了港口,窦雯儿定要几人一起回去,说报答救命恩人,秦雪儿正好想看看这地儿,便将船泊在了码头。

秦雪儿戴了帷帽见不着样子,而圆贞幽华两人即使盘了头巾,也是扎眼至极。一行人走到半路,许是窦府听了消息,便派了马车来接。

待到窦府时,秦雪儿对窦雯儿道:“你爹可知你家小商小户?”

原窦府在戸城也算大商,若是放到陵南,怕是与秦家相当,也不知这窦雯儿是对金钱银两没掂量,还是谦虚过了头。

窦老爷与窦夫人已等在门口,见他们回来赶紧将人迎了进去,一家人抱着痛哭流涕半天。

窦老爷先歇了下来,问:“我的儿,你到底去哪里了?你可知我们多着急!”

窦雯儿抹抹眼泪,将与周子杰相约跳河的事说了,末了想起周子杰,又挂了泪。

然窦父窦母听了她话却表情古怪,窦父一脸怒气,眼神却闪躲得很,只让她回房休息,又对秦雪儿等人谢了半日,让他们定要府上住几日,以摆宴答谢。

他们三人也不知什幺关系,窦老爷不便多问,便安排了三个屋子。

秦雪儿才收拾了没一会儿,门忽被推开,便见窦雯儿跑了进来,扑在她身上嗷嗷大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