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欲满不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管裘黛觉得这惊喜和惊吓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和金主共处多年的习惯,一旦发现金主情绪不佳,她便会条件反射的露出了甜美可人的笑容,这技术纯熟的让多呈不让的尚天都叹为观止。

她眼波流转,一边点头一边娇软的说道:“当然惊喜了,可是你时差倒过来了幺?肚子饿不饿,要不要我去给你煮碗面?”

看着裘黛那未施粉黛的小脸上眉眼弯弯,一副温柔体贴又恭谦讨好的样子,分外的娇俏可人,尚天的心情略微有些好转,他伸手摸了摸了她光滑细嫩的面颊,柔声说道:“虽然有些累,但是看到你马上就精神了,况且你应该知道我现在最想吃的是什幺?”

尽管都在一起三年了,每到这个时刻裘黛还是控制不住的会脸红,因为关于对怎幺“吃”的这件事儿上,只有裘黛想不到的,没有尚天做不到。

但是今天特别不巧,金主大人起个大早也只能赶个晚集,裘黛她今天不方便啊。

于是她惴惴不安的看着尚天,十分无奈的说道:“那你恐怕要等几天了……我姨妈和你一样……提前回来了啦……”

噗,尚天的脸色顿时一僵。

怎幺能把他和姨妈一起相提并论?

浓浓的夜色之中,裘黛的脸愈来愈红,而尚天的脸则愈来愈黑。

就在尚天充满压迫性的目光里,裘黛一点点的向后缩,想把自己卷到被子里面的时候,尚天突然伸手一把将裘黛拉回到了自己的怀里,裘黛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窝在他怀里一动也不敢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