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发疯了一样的在想你(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黛黛,你想不想要我?”尚天含住她白嫩小巧的耳垂,在她耳边发出犹如魔鬼一般的诱惑,两只大手托起她柔软绵弹的粉嫩翘臀,使劲儿的揉搓。

嘤嘤嘤,裘黛咬着下唇,但是依旧压抑不住娇媚的呻吟,她情不自禁的伸手抱住尚天的身子,在他的后背来回抚摸着,她想要又不能要,该怎幺办?

金主英俊的外貌和他邪恶的内心简直太不相符了,裘黛想到这里不仅也有些义愤填膺,于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擡起头来,啊呜一口的咬住了尚天的耳垂。

尚天被她温热的小舌一舔,身子立刻一抖,他搂着裘黛坐了起来,把裘黛的小手按在了自己两腿之间高高翘起的部位,微微一笑:“黛黛,我这里很想你,发疯了一样的在想你……”

尚天的小兄弟,裘黛并不陌生,但是帮尚天口交并不是经常有的事情,即便有也不过是偶尔的小情趣而已,而且因为尚天心疼他的缘故,每次有这种需求的时候都是让她浅尝辄止。

但是看着那物剑拔弩张的样子,裘黛明白尚天此刻的欲望来的非常强烈,同时也忍得十分辛苦,于是她只好起身下床,跪在他敞开的双腿之间,张开了她柔软的樱唇,伸出了娇嫩的小舌,灵巧的顺着他硬挺的肉茎勾勒着,然后含吮住他硕大的顶端轻轻的唆着,接着她尽可能的张大自己的小嘴,再深深的含住他粗长的棒身,无奈裘黛的嘴天生的小,尚天哪里又出奇的大,她最多只能含住一半,但这也足以令尚天觉得极度的销魂蚀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