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夫妻之间就是如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指的粗细和硬度不同于舌尖的柔软和灵活却带给了莫诗语更加异样的体验,娇嫩紧致的蜜穴被戳得愈加麻痒,小腹则是酸软得难受。

她的内心非常即对那插入的手指排斥反感,又想要更粗更硬的东西进来,来缓解自己的不适。

裴箴言简直太有耐心了,就这样活色生香的捆绑着她,又面不改色的逗弄着她,足足快要一个时辰了。

莫诗语终于承受不了这样永无止境的煎熬,哭着喊道:“你想要怎样就怎样吧,不要再折磨我了...”

裴箴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俊美无俦的脸蛋微微低垂,似乎若有所思的在揣摩莫诗语话里的意思,然后轻皱眉头看向在他身下娇颤不已的少女,低声问道:“你的意思是说,你想要我了?”

莫诗语瞪着泪光盈盈的一双水眸,看着裴箴燕气定神闲又自以为是的样子,气得用小脚去踢他,他怎幺可以这幺不要面孔。

而裴箴言泰然自若的稍微退后一点,莫诗语连他的衣角都没有碰到,就看到他端端正正的站在她面前,慢条斯理的开始宽衣解带,直到脱的一丝不挂。

当那虽然白皙又十分精壮的身躯,粗大狰狞又高高翘起的男根,完全展示在莫诗语面前的时候,她一时之间呆若木鸡。

裴箴言看着向来冷静聪慧又年少老成的小小少女瞠目结舌又面红耳赤的样子,鲜少露出表情的俊脸之上竟然散发出了淡淡的春意,他握住她两只白玉一样的小脚丫,往身体两边一挂,凝眸望着她,软语劝慰道:“别怕,夫妻之间就是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