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轻舟已过万重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诗语的身子已经裴箴言被栽培抚育了太久,以至于就如同即将瓜熟蒂落的果子一样,不用人采撷,就要压弯了枝头,自己坠落下来。

所以被裴箴言这样顶入之后,除了内心深处有点贞操就这样被人稀里糊涂夺走的不甘和耻辱之外,身体本身倒是有一种得到了圆满和升华的感觉

而裴箴言即便是入了她那羞人之处,依旧不徐不疾,不卑不亢啊又富有节奏和韵律的操弄着她。

她被他撞击着,摇晃着,就像一艘小船驶入了茫茫烟水里。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裴箴言低头含住她被冲撞的碧波荡漾的一对儿嫩乳,一会儿吮一口,一会儿舔一下,更多的是在她白嫩的乳肉上细细碎碎的亲吻着,温柔得不像一个把她捆绑起来强占的恶徒。

“小语,你这里已经长得这幺大了...让人看着好生喜欢...”裴箴言说完又伸出舌尖在她粉嫩的奶尖儿上来回勾勒弹奏。

莫诗语胸口一阵麻酥,忍不住把乳儿挺起更多的送入到了他的口中,而裴箴言也顺势擡起她的上身,张口含住她的乳晕用力的吸了一口。

这乳尖上传来的刺痛感觉让莫诗语脑中一阵灵光乍现,她忽而想起很多年前,在山脚下,她曾经遇到过一个奄奄一息的少年。

那少年的面貌她已经记不太清,毕竟她那时也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孩。

而天生医者父母心的莫诗语,连受伤的小鸟小鱼都会想尽办法医治,何况是一个一息尚存的大活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