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慈悲之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箴言的容貌渐渐和彼时的少年重合,仿若心有灵犀一般,裴箴言看着莫诗语在他身下微微失神的样子,轻声的问了一句:”想起来了?”

“是你……啊……”莫诗语被他徒然一顶,本来就缥缈的思绪瞬间又被冲散,体内被他卷起的浪潮风起云涌,她尖叫着抱住了他的肩膀,在他身下颤抖着攀上了云端。

被莫诗语绞紧的瞬间,裴箴言紧紧的搂着她的身子坐了起来,一直在她穴内翻江倒海的巨龙却安静蛰伏,犹如被她驯服了一般,他用面颊蹭着她香汗淋漓的小脸,在她耳边呢喃:“你能想起来真好……”

而莫诗语却觉得一点也不好。两人汗水淋漓的肌肤贴在一起,每动一下,两人的肌肤粘连在一起,又被瞬间撕开,那细微的同感就好似火花四溅。

而裴箴言则气定神闲的等到莫诗语的身子渐渐的平复了下来,他又开始托着她娇嫩的雪臀,深深浅浅,舒舒缓缓的抽动起来。

莫诗语用手撑着他的手臂,一双嫩乳上的小红果上下摩擦着他的胸肌,愈加鲜红俏丽,欢愉的感觉再次从小腹开始攀升累积,让人愈加难挨,莫诗语张开小嘴,忍不住哭了出来:“你...就不能歇一歇幺?”

裴箴言浅浅一笑,一边亲吻着她的小嘴一边低声倾诉道来:“我没有时间了...你最清楚....我的时间不多了……”

莫诗语知道裴箴言没有撒谎,这段时间她一直衣不解带的照顾着他,所以她知道他体内的毒素日积月累下来,已经深入骨髓,他能活到今天大概全靠着一种叫不出名字的灵丹妙药吊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