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未雨绸缪(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诗语像是浸泡在无边的泉水里面浮沉,每一次浮出水面之时都要大口呼吸才能确保下一次沉没之时不会窒息。

而裴箴言也不是铁打的兵营,聚散终有时。

到了临界之时,他终于大发善心的将她捞了起来,掐着她的柳腰,顶开她穴内娇嫩的宫口,噗嗤噗嗤的射了出来。

那滚热的浓浆喷洒在她稚嫩的宫壁之时,她被烫得抱紧了他的身子,张口就咬在了他的肩头,才让自己哭得没有那幺狼狈。

“小语,没事儿的,很快你就会习惯的……”裴箴言的身子白皙劲瘦,看起书生意气,文质彬彬,可是咬上去才知道,那真是像铜墙铁壁一样,莫诗语咬到牙疼,也没有听到他哼一声或者松懈一下。

习惯?这种事情她怎幺可能习惯得了?

莫诗语觉得自己的理想是做一个浪迹天涯,悬壶济世的女神医,而不是被一个虽然命在旦夕但是却又狼子野心的坏男人给当成泄欲工具。

当她在他的轻抚之下,终于松口之时,他的肩头居然留下了一排小小的牙印。

裴箴言侧首看了一下,满心欢喜又用脸蹭了蹭她的面颊,贴着她的耳朵说道:“真好,我喜欢你在我身上留下印记……”

莫诗语则丝毫没有一点力气了,她彻底向后一仰,瘫软了下去,等到他慢慢从她身子里退出的时候,她闭着眼睛就想好好睡上一觉。

结果裴箴言又把她翻了一个身,让她背靠着他躺在他身前,而他又擡起她的腿把他的肉棒插到了她满是精水又湿又粘的小穴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