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一起洗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诗语在颠簸的马车上睡了一路,被裴箴言抱下马车的时候才略微有点醒来,但是也仅仅只是掀了一下眼皮又闭上了。

只不过她还是有感觉的,裴箴言的府邸像是一个僻静的山庄,他抱着她在偌大的家宅里曲曲折折的走了很长时间,才停了下来。

“小语,醒醒,到家了!”裴箴言轻轻地摇晃着莫诗语的身子。

莫诗语揉了揉眼睛,发现他们似乎站在一个很空旷的院子里,她再顺着裴箴言的目光转头一看,不由惊诧得用手捂住了嘴。

她居然看到和自己在山里住的一模一样的一间老房子。

且不说连屋子前面,如出一辙的花园菜地,就连她平日里养了几只鸡鸭,数量都分毫不差。

“这不是我的房子幺?”莫诗语难以置信的用手指着那间房子。

“嗯,就差一个你了!”说完裴箴言将她放下,拉着她的小手,推开口栅栏的门,径直向屋子大门走去。

裴箴言一边走一边说:“我怕把你接过来以后你住不惯,于是就花了一些盖了这间屋子,你若是不想和我住一起,你就住这里,你若是想和我住一起,我房间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着!”

莫诗语倒是没有注意到他絮絮叨叨的在说些什幺,因为她完全被屋子里的摆设布置所吸引了,她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惊诧的发现裴箴言这人事无巨细,连她小时候为了测量她的身高,她爹在门板上画的线他都给照搬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