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为了去看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这样肌肤相亲的泡在浴水里面,裴箴言竟然真的有模有样的开始帮她清理身体。

他把她抱到他的身前,修长有力的手指插到了她的小径之中,在她绞紧的内壁之中来回抽送,莫诗语难耐的挺起了胸脯,一对儿嫩乳被她抓在手里忽轻忽重的揉捏。

莫诗语很快在他的手里娇喘尖叫着泄了两回身子,裴箴言看着她失神通红的小脸,贴近她的耳朵问道:“小语,我帮你洗的可快活?”

快活这字被他一本正经用低沉醇厚的嗓音说出来,反而带着一种无尽的撩拨诱惑的滋味。

莫诗语的脸近乎红的可以滴血了,她推了推他还抓着她嫩乳的手,小声喊道:“快点把你的手拿开啊!”

结果裴箴言像是听不懂人话似的,一边继续揉搓着她的乳肉,一边正经八百的说着:让我多捂一会儿,我可是看着你这里一点点长大的...”

“你...一直偷看我...?”莫诗语越听越不像话,挣扎着想要起身,结果被裴箴言搂得更紧了一些。

“小语,别乱动,就这幺让我抱抱你!”

莫诗语的确不敢乱动了,她小屁股后面有个火热的肉棍树在她身后,她稍微一扭身体,那里就又硬又烫的撞着她。

“我以前一有空就去看你,看你清晨起床,烧水做饭喂鸡,看你背着小药筐上山采药,看你夜里在油灯下静静读书...我看着你从个小女孩变成一个大姑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