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开始裴箴言只是从背后抱着她,把下巴卡在她的肩头,用脸颊不断的蹭着她的面颊。

裴箴言平日少言寡语,莫诗语知道他是在竭尽全力的安慰她,可是她的心空荡荡的,有种失而复得,但又物是人非的感觉。

她知道她不应该哭也没有必要哭但是就是止不住眼泪往下掉,忽而她的下巴被人轻轻捏住,她的被迫转向了身后的裴箴言。

他清俊淡雅的面容和她贴得很近,呼出的热气都喷洒在她的脸上,他抿了抿嘴唇,柔声说道:“小语,不要哭了,以后我家就是你家,我的全部都是你的...我会做你的夫君,你的兄长,你的父亲...”

这话说的莫诗语冷不丁的破涕为笑,裴箴言的心是好的,只是他年纪轻轻怎幺做她的父亲?

“你想的美,谁要你做父亲...”莫诗语忍不住薄嗔了他一句。

那清纯秀丽的小脸上挂着泪珠又带着笑,在裴箴言的眼里简直美的不可方物,他用手擡起她的下巴就吻了上了她的小嘴。

莫诗语已经习惯了他身上淡淡药香的气息,也习惯了他如影随形的默默守在她的身边,通常她只要不抗争的太厉害,他的动作也会很温柔。

而且在今天这种气氛之下,莫诗语的确需要一点温存来缓解她内心的哀伤,所以当裴箴言的舌尖探入到她小口里的时候,她非但没有去抵挡,反而顺着他的舌尖和他一起舞动。

裴箴言从来没有感受到莫诗语这样的热情,他用手捂住她的后脑不断加深这个热吻,同时伸手去解开她的衣衫,用手抓着她娇嫩的乳儿揉捏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