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三生有幸(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箴言的毒是娘胎里带出来的,他虽然家财万贯,富可敌国,可是论起命运多桀和莫诗语真是不差上下。

本来裴家也算人丁兴旺,可是几个兄弟之间为了争夺家财而手足相残,而裴箴言的母亲在怀着他的时候就被人下了奇毒,所以在坚持把他生下来不久之后便撒手人寰了。

而幸运的是裴箴言活了下来,靠着他爹爹和神医谷谷主的交情,才一直用一种灵药维持着他的性命。

而裴父在日后几年的家族斗争之中,终于是心力交瘁,也随他母亲去了。

这若大的家业全都留给了裴箴言手里,而那时身子虚弱的裴箴言也时常受到攻击,但是他福大命大,每次都九死一生,直到他遇上了莫诗语。

他突然有了强烈的求生欲,他开始认真吃药,努力练功,把那些暗处动对手都一一铲除掉了之后,为的就是能够多拥有一些和莫诗语在一起的时光。

所以他在她刚刚及笈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得到了她。

而就像现在,他已经扫平了周围的一切障碍,所以不管她会不会怀上他的子嗣,他都决定把他的一切都留给她。

而莫诗语听完了这些话之后,沉默了半晌,擡起头来幽幽的对裴箴言说道:“如果你真的像你说的那样爱我,那我就请你继续活着...我想我有办法帮你解毒...只是方法让会你比较痛苦...”

裴箴言伸手把莫诗语拉到怀里,紧紧抱着过了良久,他才慢慢的说道:“行,我都听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