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好。(季泽之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曦被水淋得一身狼狈也顾不得管,惊吓使得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嘴唇哆嗦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温南荞随手从桌子上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嘴巴,淡淡的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目光寒冷,“现在没时间和你逼逼,我还要去上晚自习,明天早上去南边小树林等我。”

说完也不给她反应的时间,径直出了宿舍。

反正再借她几个胆子她也绝对不会不来。

果然,今天等她和一群小姐妹过来的时候,李曦已经早早地等在这里了。

“荞姐……呜呜呜……”

少女的哭声让人心烦意乱。

“荞姐怎幺办?”一边的短发姑娘不轻不重的踹了一脚在地上瘫着的少女,满眼厌恶。

温南荞也被她哭的心烦,她漠然的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刚接通,也不等对方说话,就直接丢出一句,“滚到南边小树林来接你的人。”然后挂断了电话。

李曦率先反应过来,吓得抓住温南荞的裤腿泣不成声,“荞姐求你了,不要让李明胜来,求你了……”

温南荞淡漠的后退一步,把裤腿从她手里扯出来,不发一言。

你当初帮着别人设计无辜者的时候,考虑过事情败露会有这样的一天吗?

“荞姐,我们帮你出出气?”酒红色头发的女生笑了笑,眼底闪着恶意的光芒。

温南荞没有说话,反倒像是一种默许。

围在周围的几个女生对视一眼,唇畔都带上了一丝恶劣的笑意,她们慢慢走近中间的女生,包围圈越缩越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