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极致(季泽之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季泽之做同桌其实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因为他最不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说话。

但是温南荞仍然乐在其中。

毕竟他不需要做什幺,光是那张脸就够让人赏心悦目的了。

下午,天色阴沉,酝酿着一场风雪。

数学老师让课代表发下一套卷子后就没了身影,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沙沙的写字声。

温南荞悠然的含着棒棒糖坐在座位上翻着小说,时不时瞟一眼同桌的数学卷子,似笑非笑。

整整两节课,他一直坐在这里磨着那道题,哪怕毫无头绪,也不会主动去问身边的人。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温南荞皱皱眉,嚼碎了嘴里的棒棒糖吞掉,然后一把扯过他的卷子,龙飞凤舞的写下解题过程,又给他丢了回去,声音低而清晰,“鼻子下面没长嘴?不懂不会问人?”

季泽之猝不及防,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写好解题过程的试卷已经被重新丢了回来。

他抿了抿唇,看了一眼自己的同桌,原本一片沉寂的眸底微微的泛起了波澜,顿了几秒,还是轻轻地说了声谢谢。

温南荞轻哼了一声,明媚的大眼直勾勾的看着他,红唇微挑,指尖漫不经心的转着笔,“真想谢谢我?下午的室内体育课女子篮球赛,去给我加油啊!”

季泽之看着桌子上没做完的一沓卷子,将未说出口的拒绝吞下,几不可见的点点头。

“不觉得我是校园霸凌的小太妹了?”温南荞仍然专注地看着小说,也没有回过头来看着他,很随意的低声问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