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微雪(季泽之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砰——砰——”

篮球砸在木塑地板上的声音异常沉闷,加上球鞋的橡胶底在地面上摩擦发出的吱吱声,偌大的篮球场里气氛愈发紧张。

“加油!加油!”

“班长加油!荞姐威武!”

……

季泽之显然不适应这样喧嚣的环境,张了张嘴也没发出什幺声音,最后也只是抿紧了唇瓣,目光灼灼的盯着场上最耀眼的那个少女。

看她稳稳地传球运球,投篮,潇洒又夺目,在人群里闪闪发光,他的目光忍不住的紧跟着她,十指无意识的紧攥,心跳如同雷鸣。

一班有温南荞在,无形中就压了对面一头,再加上她们班女生配合默契,分数一直稳稳地超过对方十五分左右。

“嘟——”时间到,体育老师吹响哨声,胜负已出,一班压倒性胜利。

“哇……”

季泽之身后的男生们发出了排山倒海的欢呼声,或许是被这种热烈的气氛感染,季泽之也露出了一丝浅笑。

温南荞像是有所感应般转头向他看过来,一双黑瞳晶亮宛若星子,两颊带着剧烈运动后还未散去的嫣红,额前的汗打湿了刘海儿,一缕缕的黑发黏在白玉般的额前,看上去倒是比平日里乖巧多了。

四目相对,季泽之心里一动。

突然,很想为她擦去额前的汗,帮她把额前滑落的碎发别到脑后。

下课铃声响起,体育老师宣布解散,大家嘻嘻哈哈一窝蜂般涌到更衣室换衣服。

温南荞笑着走近观众席,对待在原地愣神的少年眨了眨眼,“换好衣服等我,带你去门卫处拿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