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谓相思(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嗡——嗡——”

放在桌兜里的手机轻轻震了起来,与此同时,下课铃也悠然响起。

尤是画无奈的扶额,放下手中的笔,看了看论证到一半刚刚有了些思路的数学题,还是选择拿起手机走了出去。

此刻正是上午的十点钟,一中的大课间,休息时间比较长,而容楷身在千里之外的美国,正好与她相差十二个小时,现在是晚上十点。

嗯,她要去哄男朋友睡觉了。

如今已进入十二月份,天气干冷,尤是画紧了紧身上的大衣,胡乱的撩了一下被风吹乱的头发,小跑着进了储物室。

刚一接通视频,少年放大的俊脸立刻跳了出来,占满了屏幕。

“宝贝儿……”

尤是画看着屏幕里死死的盯着自己不放的少年,再听着他带着几分委屈的语调,有点无奈的笑了笑,“嗯。”

容楷穿着黑色的睡衣,更衬得他肤色白皙,但此刻的他一扫平日里神采飞扬的模样,没什幺精神的窝在床上,神色恹恹的。

“我哥把我护照扣了,还说通我妈停了我的卡……”

尤是画了然,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你是不是又想偷偷回国?”

容楷沉默着垂下眼睫,算是变相的默认了。

“等到元旦放假,我去看你好了?嗯?”尤是画见不得他如此黯然的样子,有点心疼。

“别,一共三天假,还不够你在路上的时间,你还要倒时差……”容楷眼睛一亮,唇角扬起一个细微的小弧度,却又故作淡定的开口,劝她不要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