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池塘里的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嘉看了一会儿谢端,欲言又止。

他把嘴里的那根烟抽完,扔到地下用鞋底捻灭,擡头发现谢端又点了一根。

这一根点燃之后谢端就只吸了一口,随后就把烟夹在手指之间,让它静静的燃烧,自己却出神的望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些什幺。

指尖烟头燃出了一小截的灰烬,灰烬绵绵叠了一段高度,突然折断,就直接滚到谢端的手背上,谢端这才如梦初醒一般,抖了抖手上的白灰,把手中的烟屁股咬到了嘴里。

何嘉凑近他:“怎幺回事?”

“什幺?”谢端吐了一个烟圈。

“你在饭局上还好好的,刚刚出什幺事了?”

“没事。”谢端的声音听不出来任何波澜。

何嘉看了一眼谢端手上快燃尽的烟头:“没事你抽烟?戒都戒了。”

谢端看了他一眼,把烟捻灭在垃圾桶边缘,投进去后转身,擡手轻轻捶了何嘉肩膀一下。

“或许吧,”他的笑有几分寥落:“你说的有几分真。”

“什幺几分真几分假?”何嘉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可能真是她池塘里的鱼。”说完这句话,谢端就撇下其他人自顾自走进酒店。

许愿回到宿舍之后,在微信上给谢端发了信息,告诉他,自己自己已经安全回到宿舍了。

过了许久之后,等到许愿抱着手机都要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才有消息的提示音响起,许愿忍着睡意眯着眼打开手机,发现谢端回信息了,只有一个简简单单的“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