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收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披着旁边女生的外套的穿兔子装的男人。

即使见过大风大浪,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们也忍不住往那儿多瞟几眼。

还真他娘的有点儿带劲,挣脱职业道德的好奇心刚一冒头就被一旁女生冰冷的视线冻结粉碎。

唉,还是老实办案吧。

钟意被判定为正当防卫,民警的办案重点已经放在了违法直播以及为该直播提供场地的Xpace是否知情的问题上,他们已经传唤了Xpaced 的老板。

派出所继续忙碌着,暴风雨中心的田辛和钟意终于能稍稍松一口气。当钟意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左手一直被人握着,她转身看了看田辛,他的脸上满是疲惫和麻木。

“要不要打电话给田叔叔他们……”

“不要。”手被握着的力量突然加强,她下意识想擡手安慰他。

“嘶——”右手的划伤疼痛加剧,需要快点去医院处理伤口。

“警察同志,这中间一定有些误会——”人还未到,声音早已穿透门板,是熟到不能再熟悉的声线

门被推开,钟意愣愣地看着来人,来人的脸上也出现了几秒惊慌。

“你怎幺会在这儿。”王慎语终归开了口,他的视线不住地在钟意和田辛身上来回逡巡,努力回归冷静和理性。

空气仿佛凝固。

钟意没有说话,对面的人如今却如此陌生;他穿着她从来没见过的衣服,甚至连那副眼镜框她也从来没见过。

他真是月亮,另一面从不展现的月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