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意不得不放弃X市的一切搬来Y市的理由本理现在正呆呆地和她并排坐在沙发上。

两根线头无视中间的纠缠和距离又被捻在一起。

她怎幺就答应了他留下来呢……钟意懊恼得不由拍拍自己的脑袋想听听有没有海水的声音,习惯性擡起的右手一阵剧痛。

“嘶——”

田辛茫然地回过头,又看了看墙上的钟,已是凌晨四点。

“要洗澡睡觉了,要洗澡睡觉了。”他喃喃着,着急从沙发起身,又一个趔趄又跌回沙发撞进钟意的怀里。

等着他直起身坐回去的钟意瞪着天花板,想像着楼上此刻是不是有一只猫正在客厅内来回踱步。

他似乎失去了力量,可搂着她的双臂却越来越紧;他的脸此刻紧紧地贴在钟意的怀中,不愿留下任何缝隙;稀薄的空气撬开了他的嘴,深深的呼吸声夹杂着丝丝的呻吟声,似痛苦,似沉醉,又似久旱逢甘霖。

钟意低头,他本该柔顺的头发却毛躁到枯黄,撩开他的刘海,紧闭的双眼,长睫下是遮盖不住的阴影。

她以为的各自安好,原来没有人真正好过。

悄悄撤回的手被田辛握住。他握看着她的手仿佛是什幺失而复得的珍宝,捧起,用脸颊乖顺地蹭着,还未等钟意反应过来,田辛扭头吻在了她的手心,微凉的舌尖顶着手心轻轻打了个圈。

凌晨四点,疲惫的身躯,绑着绷带的右手,王慎语此刻还在派出所里不知进展。没有任何理由被激发的情欲此刻却析出空气,肆意横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