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情差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近高知铭的心情比较差劲,他才从就读四年的学校毕业没多长时间,但由于对新的工作环境的不适应,他被部门主管友善地劝说辞职。

这本来算不了什幺大事,可他交往了一年的女朋友觉得他是个没有能力的人,脸上一向温柔的表情忽然间全变成了轻视和看不起,高知铭感觉这几乎等同于他女朋友在骂他是个废物。

他在短时间内完全没办法承受这种心理落差,所以,这些天他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沉浸在打游戏和看黄片的发泄快感之中。

而高知铭的母亲是一家公司的在职员工,名叫陶雨桐,今年已经三十多岁,自从她的丈夫在几年前因为意外事故离开人世,她就一力负担着家里的各种花销。

对于自己儿子的性格,陶雨桐也是比较了解的,所以她想着高知铭应该只是会消沉一段时间,等到他的心情慢慢变好,可能就会重新变得乐观起来。

虽然陶雨桐每天的工作时间长达十个小时,几乎没有什幺空余的时间去开导高知铭,但她还是会留心高知铭的情绪变化,每日叮嘱他按时吃饭、早些休息。

高知铭知道他妈妈在他的父亲离开之后,一直费心地供养自己也不容易,所以,即使他内心的情绪低迷,也不会把坏心情发泄到陶雨桐身上。

“知铭,妈现在去公司上班,早饭已经摆在餐桌上,你记得早点起来。”早上七点多的时候,陶雨桐在准备上班之前,先敲了敲高知铭的房门,“妈今天和同事有个聚会,可能会晚些回来,知铭你晚上要是饿了,可以先点外卖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