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妈妈奶头,让妈妈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高知铭和陶雨桐是血浓于水的母子关系,他们两人不可避免地有着伦理道德的束缚存在,不能够像直播间的那位漂亮美女一样淫乱。

当然,这也只是高知铭很少有的亲热幻想,他并不敢将自己在青春期做的种种绮梦告诉他的妈妈。

现在没有女朋友陪在自己身旁,有一段时间没有在阴道里面发泄过身体欲望的高知铭,此刻他瞧着屏幕里的人将巨粗的震动棒插进了粉红流水的肉鲍里面,黏腻的液体顺着棒尾止不住地往下滴落,发出了色糜而又淫荡的声响,让高知铭胯下的肉棒难以控制地变得挺热坚硬起来。

此时只见高知铭的右手圈住自己硕大的阴茎,随着那根震动棒在那位美女的淫湿肉鲍里不停摩擦的激情画面,高知铭的手指也兴奋不已地在饱胀的大鸡巴上极为快速地反复撸动着。

很快那位一边淫叫出声一边震动刺激肉鲍的美女便彻底欲火焚身,“噗呲噗呲”的大量湿水因为那位美女阴道的高潮反应,发出了尤为清晰的骚浪声响。

而高知铭的胀挺鸡巴也已经被狠狠撸动的热烫不已,但他身体里面的快感想要宣泄出去,却总是差了一点点最后的刺激,硬胀的鸡巴像是快爆炸了一般异常难受,高知铭内心焦躁地又加快了些速度,可仍旧不能最终喷涌出来,他脑门上的豆大汗珠忍不住越来越多起来,内心却忍不住感到恐慌起来:他妈的他现在不会变成了一个射精困难的人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