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肉棒插进妈妈的湿鲍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下面的那个地方怎幺又流了好多湿水?”陶雨桐听到高知铭这话,慌忙把高知铭的肉棒吞了出来,低眸去瞧自己的肉鲍时,却发现它正在一颤一颤地兴奋溢水。

“妈妈用东西把它弄干净就行,知铭,你不要总是看妈妈的下面。”陶雨桐觉得让自己的孩子看到她阴道的兴奋反应很不好,此刻她面颊发热地用纸巾擦拭着肉鲍里面的湿润黏液。

“但是,妈妈……”此时的高知铭把自己的硬胀性器往陶雨桐的下面移去,“我又觉得我的这根东西很痒,你能不能再帮我治一治?”

陶雨桐阴道里面的淫水还没完全擦干,她擡眸瞧见高知铭又变得格外粗大的硬鸡巴,一时之间只感到异常为难起来:她刚才已经帮她儿子口了一次,难道还要再帮他口交吗?

“妈妈,我知道我的这根东西硬起来戳嘴巴会痛,所以我不想让妈妈再帮我用嘴吸。”似乎是看穿了陶雨桐内心的想法,此时的高知铭开口对陶雨桐这幺说着,“不如,妈妈你用腿帮我压一压我的这根东西,说不定这样它也能够变好?”

“用腿?”陶雨桐听到高知铭这话,她的心里却是忍不住松了一口气,这样总比让她用嘴帮高知铭口射好。

“好,那妈妈现在用腿帮你压一压。”陶雨桐点头同意下来,高知铭得到陶雨桐的允许,此时只见他把自己的粗肉棒插在陶雨桐双腿之间的夹缝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