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深爱妈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呃……很……哈啊……很棒……”陶雨桐觉得高知铭的那根粗肉棒在她的肉鲍里面不停抽动的动作分外舒爽,她的口中随着高知铭反复在她的肉鲍内操弄的激烈动作,断断续续地发出了色情的淫叫声,“好……哈啊……好深……啊呃……”

此时的陶雨桐感觉她的子宫口正在被高知铭有力的龟头一次更比一次用力地冲插着,高知铭瞧着陶雨桐成熟美丽的面庞,忍不住又亲吻着她的光滑的脸部肌肤,“妈妈,你今晚看起来好像比以前漂亮很多。”

陶雨桐没有什幺多余的心思回答高知铭,因为此刻她的大脑已经被一阵又一阵上涌的快感袭击,她的脑子丧失了正常的思考能力。

高知铭在陶雨桐的柔软肉鲍内又释放了一次后,便没再继续插进陶雨桐的阴道里面,他不想他妈妈被他操弄的太累。

用温热的水帮陶雨桐冲洗干净他的身体之后,高知铭便把陶雨桐放到了她自己卧室里面的那张床上。

看着陶雨桐睡着的安静容颜,高知铭禁不住轻吻了下陶雨桐柔软的唇瓣,片刻之后退开,又贴在陶雨桐的耳旁,声音极其温柔地对他妈妈说道:“妈妈,还是你最爱我。”

他有些复杂的目光又注视了陶雨桐几秒钟,便转身走了出去。

次日早上,陶雨桐意识恍惚地睁开了眼睛,她坐起身子,却觉得浑身有种酸痛的感觉,记起自己昨晚喝多了酒,陶雨桐忍不住伸手揉着脑袋,开始回想她回家之后发生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