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长发妖孽校医的调教 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可同学,可以过来一下幺?”

一个身着白色长袍的男人倚靠在门框边,向苏可招手。

“啊!是谢钦医生,他长得真好看啊!”旁边的女同学叫道,兴奋的聚在一起两眼放光的讨论着这个男人。

男人听到声音,微笑友好的对着学生们打个招呼,“快回教室吧,小心脚底台阶。”,接着对苏可勾勾手指示意让她过来,便进屋了。

苏可来到医务室时,谢钦医生正坐在位子上搞着电脑,他听到动静后没回头,“帮我把门反锁上,随便找地方坐着等我一下。”

苏可依言照做了。她心里有些紧张,自从上次与韩柯在这里做了之后,她便不好意思再来到医务室。

那天事后,床单沾满了浊液,清理不干净,他们便找了一杯水倒在病床上,谎称喝水不注意打翻了,试图应付过去。

好在谢钦医生回来后也没有多问,只是关心了一番苏可身体如何,便让他们回去了。

只是在离开关门时谢钦望向她的那个似笑非笑的眼神,让苏可心里一个紧,她感觉这人已经发现他们拙劣的谎言了。

“今天脸色看起来不错。”谢钦医生忙完,熟练地从口袋里抓了几颗糖递给苏可,打断了她的胡思乱想,

“嗯。”苏可紧张的接过糖果,她身体不好,算是学校医务室里的常客,慢慢的与谢钦医生也熟悉了。谢钦医生知道她贫血,不知何时起,苏可来到医务室都会收到来自谢钦的糖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