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长发妖孽校医的调教 1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可如言小心地握住男人肉棒,肉棒瘫软着,却比一般人勃起还要粗长些,滚烫的仿佛要灼烧了她的手。

“现在好好的观察它,试着用手撸一下肉棒,力道不要太重,你会喜欢它的。”谢钦缓缓指挥到,声音清脆而娓娓动听传入苏可的耳朵。

苏可正跪在谢钦的跨间,谢钦的肉棒竖立在她的面前,苏可甚至能隐隐感受到来自肉棒的热波。

她仔细打量起眼前的这根阴茎,握住肉棒手试着的撸了一把,半软的肉棒跳动,膨胀了一圈,也更加硬了些许。

浓烈的雄性腥臊味扑鼻,将她包裹住,却也没先前那般的恶心了。苏可默不作声,忽视掉身体的些许异样情绪。

“对,就是这样,温柔的爱抚它。它很好不是幺?你也很喜欢它。来,用你的小嘴亲亲顶端的龟头。”谢钦接着蛊惑着。

苏可看向男人,然后将脸上前凑过去,粉嫩的朱唇轻轻触摸到顶端滚圆炽热的龟头。很烫,腥臊味也很重。

紧接着,她主动探出自己红艳的小舌,在龟头上舔了一下,腥咸的,但心里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厌恶了。

“很好!用舌头舔舔它,再把它完整的吞入口中,注意要用唇包裹住牙齿,不要让牙齿磕到肉棒。”见苏可没有先前那般抵触了,谢钦眼中流露出几分真心的笑意,继续向下教导。

苏可的舌头将龟头顶端舔了个遍,在滑过沟口时明显吃到了腥咸的液体。她刚想要吐出来,却收到了来自谢钦的眼神警示,“咕噜”咽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