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办公室里被双子老师轮奸 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今天就讲到这里,下课。”

铃声响起,正在讲课的许霖停下话语,宣布学生可以放学。

他从来都这样,上课时认真授课,耐心高质量的教导学生如何解答问题。但只要下课铃声一响,便会立刻停下手中的事情,收拾东西离开,比部分学生下课来的还要积极。

他的课是永远不会出现拖堂这一现象。

今天的许霖也是如此,他干练迅速的收拾好教案,只是在即将走出教室的时候,多加了一句,“苏可,你到我办公室一趟。”

他留下这句话后,便真正离开教室了。

这是最后一堂课,在老师出去的那个瞬间,教室里便沸腾了。学生争相挤到门口,奔往食堂或商店。

“那我先走了,拜拜!”同桌孙晗与苏可挥手,急匆匆地跟着其他小伙伴一起离开了。

“嗯。”苏可顺着跟她招手。

苏可垂下眸坐在位子上,片刻后,见教室里学生都离开的差不多了,才起身去往办公室。

她讨厌拥挤。

许霖是苏可的数学老师,跟班带了她两年了。只是这位老师的背景似乎跟其他人不大相同。

他没有和大多数老师一样挤在教学楼,反而让学校在实验楼的顶层单独给他开了一间办公室。性子也是众所周知的沉默冷淡,但对待学生的成绩却很认真负责。

苏可坐电梯来到顶层,这一层大多是些实验室或用来上公开课的会议室。平日里很少有学生到这里来,便是下课时也没有过多的喧哗声,显得有些冷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