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办公室里被双子老师轮奸 1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朝手伸进苏可的校服裙底,隔着内裤摩擦她饱满的阴户。

"嗯---" 细微地电流感窜过,苏可低哼出声。她的身体真的太敏感了。

见她有了反应,许朝笑了,“我不是告诉你了吗?你就是一个小荡妇,一个被男人碰了就会发骚的淫娃娃!”他用手不断碾压女孩的阴户 ,“你看,我只是轻轻碰了一下,你就发浪了。”

苏可不愿听他的话,赤红着脸,下意识堵住耳朵往许朝怀里缩,她双腿夹紧,身体本能的反应叫她羞愧难当。

“知道自己流了多少水吗?下面都已经湿了——” 许朝双手托住苏可的屁股,手下使力,女孩紧闭的双腿被重新打开。他手指在饱满的阴户上滑过,隔着内裤挑拨里面敏感的阴蒂,最后停在嫩穴口处打着圈儿,“不愧是我的小水娃啊!”

苏可缩在他的怀里低声呜咽,双腿不自觉的摩擦着。不知是在拒绝,还是在期待着男人的触碰。

许朝半搂着苏可,他揉捏着阴户,指间隔着内裤往里面捅去。又亲昵的趴在苏可肩上,缠绵不断地亲吻着女孩的脸颊。“之后有偷偷自慰过幺?”,他问。

苏可摇摇头,她被男人弄得有些受不了,下体泛起一股熟悉的骚痒,阴唇连着收缩起来。

“好孩子!”许朝摸摸苏可的头,笑着称赞表扬。他的手从下面伸进苏可衣服里,并绕到后面解开了包裹住酥胸的奶罩扣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