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办公室里被双子老师轮奸 完 H(含双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朝见弟弟来了,把瘫痪在桌子上的苏可拉了起来,他将苏可搂入怀中,对着她的耳朵念叨着什幺。

苏可在听了许朝的话后,熏红的媚眼如丝扫过站在门口处的许霖。不一会儿,她从办公桌上下来,跪倒在地上。

许霖看着自己的学生四肢并用朝自己爬来,苏可身上衬衫纽扣已经解开了好几个,大片奶油般的白嫩肌肤显露出来。她向自己爬过来,眼神专注,红艳红的舌头不时舔舐着嘴角,一对丰满坚挺的酥胸随着爬行的动作来回摇晃着,划出诱人的弧线。屁股也是一扭一扭的,乳白黏稠地精液从阴户处流出,滑落腿根,再滴落在地面上,星星点点地滴了一路。

学生趴在他的脚前停止,眼神迷离,在许霖的注视下坐立起身子。苏可红艳的小舌头探出口,隔着布料舔舐他软塌的男根,湿漉漉的口水很快就将他的裆部舔湿,肉棒渐渐有了反应。苏可又用牙齿咬住皮带上的扣子,试图将其解开。

不难看出她是第一次做这种事,磕磕绊绊的,不时还会碰到男人的鸡巴。但就是这种稚嫩生涩的反应,却才是最能激起男人性欲的。

苏可手口并用,金属声敲打着发出响声,皮带很快被解开,女孩拉开裤链,扒下男人内裤,释放出藏在里面的鸡巴。

她一手抓住鸡巴,软软的、很烫。

苏可边摸边撸动肉棒,细心观察着。肉棒在她的注视下,渐渐肿胀起来,越变越大。苏可张开嘴,含住顶端的龟头,用力地吸裹,接着又吐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