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蜜壶饮酒(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水是没有的,不过要是李仁孝努努力,却是日后不见得没有,西夏太子当然不满足于这小小蓓蕾,大口吞吃起了乳肉。

手上也不停,一手揽着阿紫的脖子,让她坐在自己怀里,好吃乳,一手探入半掩着的锦被中,寻找那个神秘的花穴。

可还没摸到那穴,却感觉似是有些不对,被子好像有些湿了,待摸到那花穴却摸了一手的粘腻,忙伸出手来一看,却是摸出来许多白浊。

李仁孝把阿紫下身半掩着的被子一掀,只见那花穴上没有任何毛发,却是天生白虎,因此也显得那粉色的小穴格外凄惨,似乎刚刚才被狠狠疼爱过,有些合不拢,而汩汩白液正从粉穴里往外流。

李仁孝不由一滞,他似乎回过些味儿,要是属下送女人也不会送个刚被人享用过的女人到自己床上。

正当此时,却有侍卫走到房外,轻声试探道:“太子殿下,小王子不知何事,要求见您。”

西夏当今皇帝李秉常,除了早逝的先太子李仁爱,长大的子嗣就只有李仁孝与李仁友两人,是以宫中人皆称李仁友为小王子。

无论如何却是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李仁孝又要把阿紫用被子裹好,阿紫却不依,强行搂着李仁孝不放。

这西夏太子生性仁慈,轻易不愿苛责他人,阿紫虽然像是才跟别人云雨过,但是谁还没个过去呢?他不免想到:“西夏国内,除了父皇,数自己位尊,倒也没谁值得过于畏惧,既然佳人对自己有意,倒当真不可拂了她的美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