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推下床(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仁孝舔上了阿紫的唇瓣,把自己的血舔干净,又卷进了阿紫口中,不断地深入,狂乱地吻着阿紫,阿紫不由地有些喘不上气,用手往外推李仁孝。

李仁孝捉起阿紫的手,看这手水葱似的,轻轻一咬,阿紫又起了坏心思,抽出手,摸索到一直在自己下腹顶弄的小东西,探入李仁孝下裳内,用力拧了一把。

李仁孝只觉得有股别样的刺激,“好姑娘,你帮帮我。”

阿紫一笑,她倒是对这西夏太子很有好感,想到此人是李仁友的嫡亲哥哥,更是有偷情似的快感,想她跟这西夏王室却是颇有缘分。

芊芊玉手,把那东西解放出来,俯下身躯,舔弄起来,只把那物舔弄地颇雄壮起来,放入自己胸前,捧着自己双乳,让李仁孝的小兄弟尝尝这乳波的妙处。

李仁孝反倒有些微想要退却,他自幼身为皇太子,学的乃是治国领兵之道,于女色上其实并不十分热衷,如此也不免太过淫乱。

今日似乎有些过了,但却不好直言,只说道:“你是何人?怎会在本王床上?”

想要提醒此女子一二,莫要太过不知分寸,也好教自己得知她的来历。

阿紫穴道早已解开,虽然这西夏太子并没有用他的孽根插入自己花穴中,但是穴儿、乳儿都已被他摸遍、看光,难道这太子还能说他是清白之人吗?

倒也不避讳,“吾乃是大理镇南王之女,辽国端福郡主是也。”她隐去自己灵鹫宫主的身份,思来想去身为灵鹫宫主人,沦落至此,似乎也很是无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