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挺着大肚子流着奶被我干(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仁孝不由心下迟疑,暗想这位郡主能悄无声息被送入自己房中,却是得为她寻个地方好生安置,免得被人拿来做文章。

但是刚才自己正与她柔情蜜意,肌肤相连时,弟弟李仁友到了自己住处,却没有人冲进来捉奸,似乎也并不是要自己和她身败名裂,却不知幕后之人到底是何意图。

可是听这位郡主言辞,做弟弟的妻子似乎也不是她所愿,倒不知该拿她如何是好,有心送走这位姑娘,可是她现下目盲,送出去可能不能活多久,还是好生为她寻医,医治一番为好,也算酬了她与自己的肌肤之亲。

所幸见过阿紫的人并不多,李仁友毕竟是偷了阿紫来,小心地很,加之阿紫眼睛看不到,不愿见人,加上还没正式成婚,就连身为李仁友亲哥哥的太子李仁孝也没见过阿紫。

当下告知阿紫,会为她寻医问药,不会告诉李仁友她在这里。

然后自去吩咐下人送热水和一身男子、女子衣物。

此后联合谋士阻挠任妃封后,铲除任氏一族势力却乃是后话。

眼下看着这哭的哀切的姑娘,雪白一个小人,肌肤润泽,乳上还有自己留下的痕迹,反正刚才也摸了半天了,也不差这一回了。

还是无奈地抱起了阿紫,把她用被子包住,像母亲照顾闹情绪、不肯睡觉的孩子一样,温柔地拍着她的脊背,安抚她。

及至宫人送来热水,李仁孝才像放下心中大石一样,想要让侍女服侍阿紫沐浴,阿紫却把头埋在李仁孝怀里,不放他离开,李仁孝无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