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操成他的形状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紫本自睡的香甜,却感觉周身一凉,鼻中闻得馥郁花香,接着右腿被拉开,小穴就直接被身后一根灼热的棒子捅进来了。

“啊,不,不要了。”

连着被李仁友、李仁孝两兄弟操干,就是铁打的人也受不住,阿紫觉得自己快要精尽人亡了,但是花穴很诚实,异物突然袭来,小穴中立刻分泌大量蜜水,让来者入得更是顺畅。

甚至还因为肉棒捅到了阿紫的敏感点,阿紫几乎要变成一滩泥般软在身后人的怀里。

“还说不要,我看你下面的小嘴比你上面的小嘴可是诚实多了,被西夏两兄弟操的很爽吧。”

“唔……才没有,只是逢场作戏罢了,慕容哥哥才是我心中最爱,难道人家孤身入夏,忍辱侍奉那两兄弟还不足以表明人家的心意吗?”

“可怎幺我却觉得你玩得很是开心,见到那西夏太子生的美貌就昏了头,不仅主动勾引他,还让他上你,李仁友寻来你也不出去,不跟他回去。”

“跟太子上床不是更好,来日他们兄弟相争,西夏王室不是更乱。”

虽然慕容复把阿紫扔到那西夏太子床上,不是没想到过那太子会跟阿紫有了首尾,但是只要阿紫言明身份,向闻西夏太子仁德,也不会强要了她去。

谁知阿紫却主动勾引,李仁友来寻也不出声,白白把身子献给李仁孝。

虽早知阿紫花心,荒淫,但是能少一个男人总是好的。

这次却是自己失策,忘了阿紫又贪玩,又好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