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精液洗礼,明日成婚(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闻此言,阿紫面上也不由晕红。

“唔,你方才都看到了?”

“是呀,要不我怎幺知道你这幺淫荡,缠着要那西夏太子入你,你当真人尽可夫不成?”慕容复说着,身下更是用力,似乎要把阿紫钉死在他怀里,再不能把那恼人的蜜源送给别人品尝。

“轻些,阿紫受不住了。”嘴上说着,阿紫心中却是恼怒,即使阿紫是看的顺眼的男人都可以上,却也不愿听闻别人这幺说。

可是既然慕容复给她个人尽可夫的名头,却是不能辜负了他。

慕容复却不知道他情事中恼怒之言,日后又让阿紫的床上多了几个男人。

俯下身,慕容复吃起了阿紫的乳,那乳儿极是玉雪可爱,经过数个男子抚摸、灌溉,如今更是大得惊人,想到浴池中那太子竟然把他那物放到阿紫的乳上,抽动,总有一日,要给太子个教训。

阿紫却是真的累了,她只想睡觉,随便慕容复怎幺操她都好,慕容复擡眼一看她都快睡着了,穴儿倒是一直卖力吞吃着他的分身。

他于暗处看着西夏皇室两兄弟轮番操干阿紫,看的心头欲火翻腾,此时见阿紫到了自己怀里,竟然都要睡着了,简直在挑战他的男性尊严,又变着花样操了阿紫个够。

良久,事毕,把精液喷的阿紫花穴里、乳儿上,到处都是,想要用自己的精液清洗其他男子在阿紫身上留下的痕迹。

看着阿紫浑身沐浴着自己精液,倒是有一种凌虐美,又把白浊喷在了阿紫脸颊上,阿紫本已迷迷糊糊,这下眼睛更是睁不开,快被慕容复糊住了,眼睛里分泌出水儿,却是好似落泪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